【刀乙女】长大、成人(一)

  *all婶向

  “审神者大人。”狐之助加重了语气。“想必您已经知道我是为什么来这里了。”

  

  在它的面前,一位清纯如茉莉般的女子以标准的土下座姿势跪在地上。

  “红豆泥斯密马赛——!”

  

  审神者也不想,审神者也很委屈,谁叫时政给的内网不用翻墙,她只是拿来上了点不健康的小网站,看到一半正嘿嘿直乐,网就突然崩了,她看着那个404 not found 就知道要完蛋。

  

  赶紧用手机联系友人,得知对方内网也崩了之后,她就知道彻底完蛋了,所以在狐之助来之前她就已经摆好了架势,甚至还准备了一把痒痒挠,打算表演一出切腹谢罪的戏码。

  

  她其实本来还是打算随便拿把短刀来表演的,反正也就比划比划,可惜被抽中的五虎退听说她要干什么之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她也只好手忙脚乱抱着哄了半天,保证不会切腹,现在她胸口还有一片被哭湿的泪痕。

  

  等狐之助过来之后,被迫面无表情看了一场痒痒挠切腹谢罪的戏码,它麻木忍受着夸张的表演。

  

  真该让那两个也过来看看,他们眼中的“上界大佬的意识投射”拿痒痒挠切腹的样子,狐之助咬牙切齿思考着。

  

  审神者不知道狐之助在想什么,那么巴掌大一张毛脸能看出什么,她只是心情忐忑等待着自己可能收到的处分。

  

  也许要被辞退了吧,她内心有些悲怆。

  

  用公司内网看不健康网站导致内网被炸这种事,哪怕是放在现世的公司也会被辞退了。

  

  “咳咳,审神者大人,这次来也是为了向您传达时政决定给您的处罚。”

  

  “要被辞退了吗?我知道了,我这就去收拾工位。”审神者失魂落魄起身。

  

  “不,我们决定将您的事迹放置于审神者入职规定守则第一条,让每一位入职的审神者引以为戒,同时也会写在审神者论坛置顶中,希望您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及时改正。”

  

  “……入职守则,论坛置顶,你们这是要让我社死啊!”茉莉般的美人露出了獠牙,她死死抓住狐之助。“你让我一个美少女以后还怎么活!!”

  

  “不不不不,这个是上面两位领导的共同决定,”狐之助浑身毛发炸了起来,它感觉自己快要吓尿了,“不会出现您的具体姓名和任何个人信息的。”

  

  审神者稍稍安静了下来,她一松手,狐之助连滚带爬到了房间里离她最远的地方。

  

  她的双手捂住了脸,红霞一点点从脖子爬满了整张脸,似乎连指尖都泛着羞赧之意。

  

  “我知道了,”略显低落沉闷的声音从指缝中挤了出来。“我接受两位领导的处罚。”

  

  ——

  在漆黑的房间中,几台超出现世科技水平的光脑正在光速运转,散发着不同颜色的管子被接在了不同的光脑上。

  

  一个明显像是科学家的人正在阴恻恻地笑着,他的笑容显得有些癫狂,狐之助忍不住抖了抖身上的毛,无论什么时候它都无法习惯这些人的精神状态。

  

  而跟在狐之助身后的人随手打开了灯,房间里的阴暗气息一扫而空,看起来不过是个显得高科技一点的办公室。

  

  “你怎么老不开灯,我们又不缺这点电费。”男人吐槽道。

  

  “咳咳,”科学家轻咳两声,“这不是比较有气氛吗。”

  

  “你这身衣服又是在玩什么cosplay。”

  

  “你不觉得很像那种电影里的高智商反社会科学家吗?”

  

  “……你的个人癖好我不予评价,新的系统搭建好了吗?”

  

  “搭建好了,刚刚完成,只要有了这个,我们就可以更大程度实现情感与能量的转换,和魔法少女小⭕️里说的一样,果然还是绝望所产生的能量最多。”

  

  “那个……”狐之助微弱的声音响起。

  

  “靠着招聘‘审神者’来促使刀剑付丧神分灵的能量不断转化,那些‘历史修正者’和‘检非违使’倒是能够提供足够的负面能量,经过我们的放任,已经有足够可以被收割的个体了,在收割过程中也会有不少刀剑付丧神分灵进行转化,现在数量倒是不用担心。”

  

  “审神者的招聘呢?只有在人类的引导下,刀剑付丧神分灵才会更加向人类贴近,为我们提供更多的能量,说起来那些审神者身上似乎也能收集能量啊。”

  

  “你还是悠着点吧,小心违反了人类公约,他们自己产生的情感还好,要是被发现你把他们逼入什么绝境之类的,可是会被抓去坐牢的。”

  

  “那肯定不会的,只是蚊子再小也是肉嘛。”

  

  “请停一下……”狐之助试图打断两人说话。

  

  “说起来,这批审神者似乎来了个不得了的人啊,已经不是蚊子了,是超级上等的和牛啊,光是她一个人这一个月产生的能量就够我们一个季度的业绩了。”

  

  “哦哦哦,那不是很好吗,这下业绩上去了,说不定还会给我加薪,到时候就能吃真正的上等和牛了!”

  

  “……你这个邪恶科学家愿望也太卑微了吧,不过这么大的能量,八成是什么上等界面某个大佬的意识投射吧。”

  

  “总之供起来就对了吧,为了我们的奖金。”

  

  “为了我们的奖金!”

  

  “QB,快去招揽更多的魔法少女吧!”

  

  “谁是QB啊!”狐之助嗷嗷叫。“说起来从刚才开始有个光脑就在冒烟啊,你们两个聊的也太开心了吧!”

  

  “什么!”科学家迅速冲回光脑前,几个光脑一起发出了红色警报,在他如少女般的尖叫中又一起停止了工作。

  

  “发生什么事了!”男人面如土色,刚刚妄想的美好未来如泡沫般破灭了。

  

  科学家正在用个人光脑与主机链接,在操作了一会之后,他微微颤抖着手,惨白着一张脸回答:“那个家伙,那个家伙浏览不健康小网站把我刚搭好的系统搞炸了啊!!!”

  

  “谁?!谁能入侵到我们的光脑中!”

  

  “那个高级和牛看不健康网站把我的系统炸了啊!!”

  

  *全是私设,有ooc,长篇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块粉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