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三婶】被封闭的唇

 姐妹点的宗三小甜饼

       平日里总是吵吵闹闹的审神者近日来异常安静,不怎么出现在他们面前,就连吃饭都自己一个人到房间里去吃。

  她的双唇紧闭,就算鹤丸怎样逗她,她也不愿意露出笑容,这时候只能派出宗三左文字前去询问情况,所有人都知道她暗恋宗三,只有她自己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

  以往打闹时,若是有宗三在场,审神者总是忍不住会分心,眼神直往他身上飘,有时还会盯着人发呆,只要不傻的都知道审神者对宗三有别样的心思。

  作为初始刀的蜂须贺在给她扎头发时问起了这个事,审神者打着哈哈强装出无所谓的样子。“没有,我只是觉得、他挺好看。”

  日复一日,审神者还是没有任何举动,只会用眼睛瞅人家,怂的像个含羞草,也不知道她追着鹤丸满本丸跑的力气哪去了。

  这次是为了关心审神者,也是为了给审神者的爱情献上助攻。

  宗三捧着烛台切友情提供的小点心敲开了审神者的房门,见到是他到来,审神者感到有些诧异,她没说什么,起身为宗三倒了杯水。

    两人坐在椅子上相对无言,审神者盯着自己的杯子发呆,绿色的水里飘着几根莲子心。

  宗三将点心碟推到她面前,扬起一个倾国倾城的笑容。“您最近可有不适?他们很担心您呢。”

  审神者摇了摇头,她依旧不愿意开口,什么都不愿意说。

  “还是说……”宗三顿了顿,他垂眸凝视地面,睫毛似是蝶翅轻颤,语气中带着些许哀怨些许忧愁。“您已经厌弃我了呢?”

  审神者当时瞪大了双眼,紧闭已久的唇终于打开,像是撕裂了伤口一样,猩红的血液随着她的话语滴落了下来。“不可能,我最喜欢宗三了!”

  “啊!不好意思。”审神者手忙脚乱抽了纸张捂住嘴,血液将纸染成了红色。

  “是我应该说抱歉才对。”宗三起身走到她面前,单手勾起她下巴,又拿来了她捂着嘴的手。

  唇上的伤口已经被撕裂,此时还在流着血,宗三一手勾着她下巴,一手拿纸轻柔的擦去了她唇上的血。

  “所以……这几天您不愿开口是因为嘴上有伤,把嘴黏住了?”

  审神者非常苦逼的点了点头,如果非要张嘴、后果就是会像刚才那样撕裂伤口,就连吃饭时她也只能慢慢的用舌头舔开,无论怎样都很疼就是了。

  “让您再次受伤是我的错,这几天就由我来侍奉您吧。”宗三的指尖点在她没受伤的唇瓣,轻柔的摩挲了一下,审神者看见面前这人又扬起一个令天下为止失色的笑容。“只是拥有我,却从不叫我来侍奉,难道那样您就满足了吗?”

  审神者的脸霎时红了个彻底,她少有的少女心似乎全都扑在了他的身上。

  “您不是、很喜欢我吗?”

  被宗三这样温柔的眸子注视着,审神者像是中了什么咒语似的,她再次张口,血液作口红染红了她的唇瓣,伴着嘴上的疼痛和暗恋多年的苦楚,她说出了那句:

  “我喜欢你。”

  宗三轻轻将食指抵在自己唇上,“嘘”了一声。

  “我知道了,现在您要赶快养好伤才是。”

  宗三左文字离开了审神者的房间,关上她房间门的那一瞬间,他跌坐在地上添了几分柔弱,双手紧紧捂住自己的嘴,脸上挂了几片红云,使得他看起来更加艳丽。

  与此同时,审神者为了掩盖自己的羞赦喝了一大口水,就连里面的莲子心也一块吞了进去,然后忍不住露出一个狰狞的表情,真鸡儿苦。

  最后,因为审神者坚持莲子心泡水喝,没过几天火气消了伤也就渐渐好了,她再次成为本丸逼逼机,只是输出的人变成了宗三。

评论(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块粉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