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啊老婆你美得像朵花,你的发丝缠绕住你的手指也缠绕住我的心,就像给我的心捆了个龟甲缚在火上烤,让我爱你爱的死去活来。

脱下厚重的衣服才能显出你完美的身材,我想把脸埋在你宽阔的胸膛,为你清唱一首老婆老婆我爱你。

你的手完美到吉良吉影看了都把持不住,我又怎能把持得住呢,说来惭愧,在看到老婆的第一秒我就已经想把你拉到房间里,掏出我的小唢呐滴滴答答给你吹个百鸟朝凤,你是文人雅士,我是文人雅士的老婆,怎么能不有点文艺的庆祝方式呢。

你下摆上的葡萄颗颗圆润可爱,比萌妹的大眼珠子还要圆润几分,你放心、我肯定为你承包整个葡萄园,从吐鲁番引进种上十几个品种的葡萄,吃不完的拿来做葡萄干和葡萄酒,我们可以在葡萄架下畅谈人生理想,等我们的孩子工作了,我们两个老人就每天坐在葡萄架下乘凉。

你腰上的扇子定是风雅的字画,我不懂这些却懂你,我只知道你想要什么我都愿意给,虽然他们老说我动不动就白给,但见到你的第一秒我就已经收到了报酬。

老婆,我爱你,你是挂在藤上如珍珠玛瑙般的葡萄,我是藤下馋到两眼发绿的狐狸,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你换上新装。

可是,我已经没有钱了,这次的活动掏空了我的腰包,虽然无法在第一时间为你买下,请相信我,我会疯了一样赚钱,我不是什么勤快的人,但我愿意努力为你奉上我的所有。

如果说他们的爱如潮水,那我的爱便是洪水,已经淹没了我的大脑夺走我所有的理智,我浑身上下都在叫嚣着我爱你,我爱你、老婆。

评论(8)
热度(55)
©一块粉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