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和大般若长光谈恋爱是种怎样的感受

*还是隔壁@一般路过毛选手 家的火龙果,用了生成假知乎图的网站,为了防止看不清,以下是原文。


青春美少女:

想到大家这么爱看,再分享一些小事好了。  

  

  我平常没事就喜欢搞很复杂的发型,但是手抬一会就会累,我就经常停下来捏捏胳膊。  

  

  然后有次被他看见了,我是坐在榻榻米上,他就直接坐到我身后,像是把我圈在怀里一样,然后把下巴搁在我肩膀上探着头看面前的视频,我心思已经无法集中在视频上了,他看了一遍就开始给我编。  

  

  怎么说呢,我从镜子中看见他一脸认真的样子,光是在发丝间穿插的手指就让我又想脸红,注意力全在他身上,但是最后编出来的真的很好看。  

  

  那天之后,我有时也能看见他捧着手机看发型教程,有次还听见长义问他:  “你想改变形象?这种不适合你。”  

  

  大般若长光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更好笑的是,第二天我顶着视频里的发型出现时,长义露出了刚拔完智齿一样的表情。  

  

  

  

  我最近买了个迷你洗衣机,是可以用的那种,真的很好玩!但是的确是个没啥用的东西,那个大小也就能塞个橡皮进去,刚好那天买了葡萄,我就开始浪费水,

  

  把葡萄一个个揪下来然后用小洗衣机洗。  

  

  大般若本来在我身边看书,我就洗一个给他喂一个,不知道是不是我老打断他的原因,后来他也不看书了,我就跟他分享小洗衣机的快乐,他洗的第一个也是喂给了我,我本来没在意直接叼走了,但是他的手指擦过我的嘴唇时,我有种被调戏的感觉。  

  

  我扭过头去看他的时候,他的表情很正常,我以为只是个不经意的举动,结果第二颗我刚想叼走他就立刻移开手,来来回回有个三四次吧,第五次的时候我急了,直接咬住了他手指,本来我是很得意的,然后一抬头看见他笑了笑:

  “抱歉、抱歉,因为您实在是很可爱。”

  

  我怎么就不能像成熟女性一样优雅的回一句:谢谢,你也很帅气。我怎么就不争气的脸红了呢。

  

  ——————以下是原答案——————  

  

  谢邀,他真的很会撩。  

  

  我老是容易被骗,买一些不怎么实用的东西,他是个很节俭的人,但从未说过我些什么。

  

  那天我买了一个叠衣服神器,跟个小智障一样把他的衣服偷偷翻出来叠,我正玩得开心、一回头看见他站在门口,也不知道他看我撅着屁股在这叠了多久,当时尴尬的气氛淹没了我,然后他轻笑两声道:

  

    “我还未求婚,您已经像新婚的妻子一般,看来我要快些准备了。”  

  

  我当场面红耳赤,他非常自然走过来向我询问这个叠衣服神器如何使用,然后我就从羞涩的状态缓和过来,很高兴的教他如何用,我们俩叠衣服叠了一个小时,光忠来喊我们吃饭的时候我才想起来,他不用神器叠的也非常整齐。 

  

  我问他:“你不是本来叠衣服就很整齐吗?”  

  

  大般若长光说:“但是我并不会用这个东西,而且您教我的时候非常可爱,可爱到让我舍不得停下这个话题。”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一直处于害羞—高兴—害羞—高兴的循环状态,他情商太高了,完全没有什么恋爱中的磕磕绊绊。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块粉条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