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义婶】给我出来

*八百粉点文,梗来自@奥利维亚 ,搞笑短篇,写的时候因为犯困脑子不清楚,哪里有问题记得跟我说。

  

  冬天真的很冷,冷到审神者完全不愿意从被炉里出来,她尝试着将腿抽出被炉,一接触到外面寒冷的空气,她感觉自己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审神者迅速又缩回了被炉,还更往里面靠了靠。

  

  一直往里缩的后果就是:山姥切长义进来时,看见的只有被炉外的一个头。

  

  他把时政新发来的活动通知和其他审神者研究出的攻略和资料已经整理好,甚至还考虑到本丸的战力做了各种方案,山姥切长义把资料放在桌上,等着审神者爬起来干活。

  

  等了一会身后依旧没动静,山姥切长义一扭头看见审神者已经闭上了双眼,前任检察官强压下想把她拖出来的冲动。“快起来,该工作了。”

  

  审神者懒洋洋的声音从被炉里传出:“马上,我马上就来。”

  

  山姥切长义等着她马上就来,一等就是十分钟,他再次呼唤。“不要再拖了,快点做完不就能进去了吗。”

  

  审神者应得非常乖巧:“好好,我现在就起来。”

  

  这个现在、一等又是十分钟过去,山姥切长义等了二十多分钟已经有点暴躁,他三两步走过去,抓住审神者的肩膀就要把她往外拖。

  

  审神者一把回抓住他的胳膊,满脸哀伤:“其实,我得了渐冻症,必须要呆在温暖的地方。”

  

  山姥切长义一愣,迅速反应过来抓着她胳膊就要往外拖。“谁信你啊!”

  

  审神者死死抓住被炉。“其实是这被炉也成了付丧神,它说如果我离开就杀了我,我还想活下去。”

  

  山姥切长义力道不减:“斩杀怪物是我的专长,我会一刀把它斩成两半。”

  

  审神者也不放手:“我见他不是有坏心,只是有些偏执,我再陪陪他就好了。”

  

  山姥切长义:“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拥有能力者应该把能力发挥出来。”

  

  审神者声音突然严肃:“好吧,我说实话。”

  

  山姥切长义下意识放开她胳膊,打算听听是什么实话。

  

  审神者沉声道:“实话就是……”

  

  她一把把山姥切长义拉进了被炉,温暖柔软的感觉让他也恍惚了一瞬间,审神者说:“真的很舒服对吧,很想睡觉对吧,现在我给你一个机会,dt的小屁孩也能抱女人睡觉了,我不介意跟你一起睡,快点休息吧。”

  

  山姥切长义:“你说谁是dt的小屁孩。”

  

  审神者:“谁接话谁是!”

  

  山姥切长义:“真是够了,反正都是你的事,我在这操心什么。”

  

  他臭着脸从被炉里爬出来,也不打算再叫审神者了,准备直接离开,审神者探出半个身子抓住他裤腿,其力道之大险些把他裤子拽下来,山姥切长义反应极快,迅速提住裤腰。

  

  “我不打扰你了,你还想干什么?”

  

  审神者讪讪,她讨好地笑了笑:“也没说不干,在被炉里工作吧,你也好好暖和暖和。”

  

  最后,两人依偎着坐在被炉里完成了工作。

  

  


评论(13)
热度(2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块粉条儿 | Powered by LOFTER